Chloé

通向自由的50个丢弃 中篇 (自身保养篇 精华)

客串酒保:



自身保养篇


21、丢掉熬夜 一日之计在于晨 Rise and Shine

22、丢掉“低质量睡眠”。Be Hungry and Rest 创造完美的睡眠环境

23、丢掉饱腹 A Hungry Dog Hunts Bests 没有人能应付得了“吃多了”

24、丢掉千篇一律的生活。A Little Special Changes Everything 试试看与昨天不同的生活。

25、丢掉别人的意见。 Be Yourself 一个人走出森林。

26、丢掉“常识”。Stay Foolish 把“艺术的时间”排进日程。

27、丢掉污秽的语言。You are What You Say 丢掉语言,一直走到筋疲力竭。

28、丢掉毅力这个概念。 Long Slow Distance 不仅要到达顶点,也试着享受攀登的乐趣吧。

29、丢掉“为了学习而学习”Studying is Just a Tool 使人心情沉重的学习毫无意义。

30、丢掉杂音。Hear the Silence 没有比冥想更简单的头脑整理术了。


摘自「自由であるために 20代で捨てるべき50のこと」

评论
热度(3)

沈溺於咖啡,繪畫和文字的女文青。時刻奔波只為找尋一絲一縷曾經熟悉的氣息。不斷迷失,不停跌倒。滿身傷痕卻心滿意足。

©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